单翼青鸟

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
得过且过,苟且偷生
头像@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
版头是朋友们!

最近摸的鱼,打tag拿出来辣眼睛(说不定还会删掉tag…因为太吃藕了)
【高亮】p3屎配色注意
很喜欢k423,我希望她好好的…………
好了,被刷下去了,我解释一下p2,也算是我对她的一点见解。
画这张图的时候,我想的是“请不要靠近我”这样的,就画了这个手势出来。
k423在笑,是努力装出来的,因为得知这一切(她是复制体,是顶着别人的名字活下来的)以后谁都不会好受,但她一直一直都是那个会努力给别人带来笑容的孩子,所以只能强颜欢笑。k423在哭,说明她其实是想要被爱的,但是她没有。我很心疼她,所以我画了出来,想感染大家,奈何我图力不够,也不会摸背景。唉…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