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青鸟

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
得过且过,苟且偷生
头像@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
版头是朋友们!

【二阮】生病

二阮组的生病,是老梗233333)
阮羽篇
注:妹妹生病是还在山上的时候的事,有可能ooc(因为还没攻略她们orz)

这天清早,一般这时候都十分活跃的阮羽此时却是一副精神不正的样子,这让阮颜多了些许担心,然而无论怎么样询问,妹妹都不会回答自己,她也只能放弃询问,暂时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正午,温度高的像是要把空气都点燃一样,而姐妹俩自然选择到一片树林里去休息。一上午的训练强度很高,宝贵的休息时间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树荫下清凉无比,知了却叫的意外响亮,此起彼伏的叫声在虽乱,但竟能从中听出一丝旋律。
不过,在此时的阮羽看来,这就是扰乱一切的噪音。本来以为自己从小练就的铁头功可以让她根本感受不到头痛,可是现在的她,感觉自己的头都快要裂开了。
“姐姐…头…好像…痛……”终于,她支撑不住了,不仅仅是头部传来的痛感,就连身体也支撑不住的想要倒下。而她身边除了硌的难受的树干,就只有她的姐姐了。于是,阮羽轻轻靠在一旁闭着眼休息的阮颜身上,断断续续的把这句话说完了。
阮颜被滚烫的身体吓的一震,不好的预感发生了。她迅速拿起手放在了妹妹正在冒汗的额头上,果不其然,这个一直在逞强的家伙已经快被烧糊涂了。“你不舒服为什么不说?!”就算阮颜的脾气再怎么好,她也完全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妹妹这个样子,于是心情就变得差了起来,声音也带着一丝埋怨。
“不想…让姐姐你,担心嘛…”阮羽努力撑起身体,很直接的趴到了阮颜的身上。
“好烫…”对方的温度直接透过衣服传了过来,这让她知道现在不是该抱怨的时候,而是应该带着她回房间,然后好好照顾她。于是她顺手背起阮羽,三步并一步地冲回了庭院里。

到房间后,阮颜轻轻把阮羽放在了床上。阮羽看起来非常不好,脸上泛红,皱着眉头紧闭双眼,正轻声呻吟着。阮颜摸了摸阮羽的额头,然后回身准备去找毛巾和水。可还没等她迈出一步,床上的阮羽就拉住了她的披风,她疑惑地回过头,却发现阮羽依旧还是那副痛苦的样子…
小羽是感觉到不安全了吧…。这么想着,阮颜回到了床前,在阮羽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然后柔声说道:“小羽,我去拿毛巾过来,你小憩一会儿。”看着床上的阮羽微微点了点头,阮颜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去准备各种东西了。早晨烧的热水此时正好派上了用场,放了很久也透凉了些。
“小羽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乖乖的,但是我并不想要看到她这个样子…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吧。”喃喃着,阮颜把水壶提了进来,放到了地上。她将水倒入水杯中,抿了一口试了试水温,刚刚好,是非常合适的温度。于是她扶起阮羽,将水杯递给了她。可是阮羽接过水杯后并没有直接喝下去,而是转动着杯子,像是在寻找着什么。然而还没等阮颜询问,她就迅速的把水喝光了。看着姐姐充满疑惑的脸庞,妹妹笑出声来,然后调笑道:“姐姐,我们刚刚是不是…间接接吻了啊?”
“啊……小羽你…!!”反应过来的阮颜羞红了脸,抢过杯子放回了床头。果然,就算生病了,这个人的本质还是不会变的…!!
“噗…姐姐我错啦…你看,怎么能这样对待病患呢…?”阮羽用委屈吧啦的声音反问着此时正在捂着脸害羞的姐姐。果然,阮颜还是心软了,她看了那个杯子一会儿以后,把阮羽压回床上,转身拿来了用清凉的泉水打湿的毛巾,叠好后放在了她的额头上。阮羽也不再说什么,闭上了眼睛。

等阮羽看起来已经睡着了以后,阮颜轻轻捧起那个杯子,找到了之前阮羽的唇接触过的地方,对着吻了下去…………
.
.
.
.
.
结果当然是被眯着眼睛偷看的阮羽看到了然后被调戏了一番_(:з」∠)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