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青鸟

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
得过且过,苟且偷生
头像@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
版头是朋友们!

【安托x女指】毛笔字要怎么写?:)

握着毛笔的手轻轻颤抖.jpg
 源自……源自一个需要在一下午要写完20面毛笔字的人的……orz
 但是(十分不要脸的)想如果安总在的话嘿嘿嘿,于是就是脑洞产物啦
 cp是安托x女指!可以确定hhh
 日常短打 同居向 安总腿好身体好而且是世界安详全员存活的结局  顺便私设成山……orz(但没有除了安总和女指以外的人出场orz)




不知为何,少女最近就算到深夜也偷偷开着个小灯坐在桌前小偷小摸,这引起了安托涅瓦的注意

某一个晚上,安托涅瓦早早的就躺上了床,少女虽然有点奇怪,但没有多问什么。于是,她按照习惯把大灯关上,点亮了小灯,从桌子抽屉里拿出了一套工具……开始窸窸窣窣的写起字来。
 “在干嘛呢。”安托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吓的少女手一抖……
 “哇啊!”回过神来,少女连忙看向桌上的纸。刚写的字因新添上的一笔而变得不堪入目,少女瞬间泪目了,回过头用带着一丝委屈的声音问道:“涅瓦……怎么了啦……”然后她突然意识到面前这个人并没有跟自己想的一样安静的躺在床上睡觉,而是在十分近的距离里注视着自己,近到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动作,能闻到对方身上的清香。少女感觉自己的脑袋炸开了,脸上的温度急剧上升——
 “噗,我问你在干什么啦……”看着对方这个样子,安托涅瓦笑了起来,然后从背后环抱住对方,问道,“而且咱们都住在一起了,难道还是难以接受这点距离吗?”
 “怎、怎么会呢,哈哈……”如此亲密的动作使得少女忍不住挺直了腰板,然后突然意识过来自己手上还拿着毛笔。如果划到涅瓦就不好了……这么想着,她回过头把毛笔架好,然后回答了之前未回答的问题:“其实我在练字哟。”
 “练字?”安托一脸疑惑的看着少女
 “马上就要到新年了,练好了就可以自己写春联啦,感觉自己写出来的春联更有意义点!”说着,少女拿起了自己之前写的毛笔字,回过身在安托面前展开了,问道,“怎么样啊……!”
 对方简直把想要被夸奖的心理写在了脸上,安托笑着说道:“很棒哟。”眼看着少女一副神气的快要飞起来的样子,安托轻咳了一声:“但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说着,她提起毛笔,在格子里写下了一个异常完美的一。“诶?!涅瓦会写毛笔字吗?”少女被惊到了。“以前靠这个赚过钱哟。这个横结束的地方不是直接塌下来的,要在那之前稍微提一下。”安托笑着回答了她的问题后,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好的……!!”看到安托指出的不足之处后,少女接过毛笔,练了起来。可是……
 “涅瓦……我怎么也写不好看……”面前的人此时满脸沮丧。如果她有尾巴的话肯定是耷拉着的吧ww安托这么想着,轻轻握住了少女提着笔的手,“我带你写一遍。记住这感觉哟。”
 少女愣了愣,然后瞬间感觉自己爆炸了,心脏简直就像是要从胸膛中冲出来一样。安托等待了一会儿,才开始动手。少女此时已经冷静下来了,开始紧盯着笔尖移动的方向……
 一个很简单的一字就这么写完啦,但少女却感受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自己试试吧,我看着哟。”安托松开手,微笑着说。“嗯!!”元气满满的声音呢٩( 'ω' )و 
 当安托笑着告诉少女已经写的非常不错的时候,少女简直就快感动的哭出来了。然后安托又指出来了其他不足的地方,带着少女一遍一遍得练着……
 “好累啊……~”终于,大部分不对的地方都修正了过来,少女伸了伸懒腰,一旁的安托正看着她写出来的字。再一次的确定无误后,摸了摸少女的头,说道:“辛苦了。已经不早啦,收拾好就睡吧。”少女看了看钟表,时针已经指到了2。“?!这么晚了吗!!抱歉啊涅瓦……”看见对方微笑着摇了摇头后,少女便知道对方并没有那么在意,于是开始收拾东西。
 当两人都睡下的时候,少女小声的叫了一声涅瓦,看着对方睁开眼睛看着自己,她慢吞吞地问道:“那个……涅瓦……你看我们这么晚才睡,明天能不能晚点起来啊……~~”
 “不行哟:)”
 “诶!!QAQ”

桥豆麻袋我忘记说了!!!女指的桌子是离床很近的所以她就很干脆的坐在床上处理东西的!!所以,所以安托是在床上抱住她的|ω・)
 我觉得我是话唠吧……。还十分不要脸的多加了几个tag……|ω・)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