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青鸟

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
得过且过,苟且偷生
头像@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
版头是朋友们!

【安托x女指】大概起床气?

大概是起床气的梗ww
 是黑门被解决后全员存活的结局!你安总腰好腿好身体好(?)
 神器使对指挥使的称呼依旧为游戏中的队长!
 安托x女指注意ww(虽然也有可能是女指x安托x)
 同居向_(:з」∠)_(我就不写30题略略略【被拍飞】)
 ok的话↓

.

.

.

.

少女自从被神使大人从床上强行拉起来后就决定以冷战的形式来结束这一天了。现在的她正生着闷气,用筷子一下一下地戳着神使大人为她盛来的午饭。

“队长可不能因为黑门事件结束了就轻易修改自己的作息时间哟。”安托涅瓦拉起少女后说的话一直回荡在她的脑中。


 “唔啊啊啊啊安托涅瓦怎么这样!我只是想要睡个懒觉嘛!!而且马上就要去上学了、为什么就不给我这个机会呢!”这个被称为队长的小家伙现在正挠着头发满脸苦恼的样子,似乎对面前丰盛的饭菜丝毫不感兴趣。坐在她对面的安托涅瓦则撑着头笑眯眯地看着她,就算想要透过她微眯的眼看出些什么,也丝毫没有作用。她们俩就僵持着。直到……

“咕噜噜噜噜噜……”

“哼!!”少女满脸都写着不情愿,一把抓起一旁的筷子夹了几个菜后就溜回自己房间去了。

安托涅瓦笑着摇摇头,似乎知道这个小家伙正在做什么,她将早餐用尽后,才缓步走到房间门口,向里面叮嘱道:“队长,不能到房间吃饭哟。”
听到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少女迅速弓起背想要隐藏怀中的东西,却还是被目击到了“犯罪现场”。她似乎也意识到了已经被发现了,慢慢的回身抬头看向涅瓦。

看着眼前拿着空碗,略显委屈和别扭的脸,安托涅瓦忍不住轻笑出声。
 “笑什么啦!!!!”少女瞬间炸了毛,不管不顾地飞速从对方身侧逃走了

.

.

.

脸上的温度在时间的冲刷下渐渐降低,一顿冲刺也算是让她冷静了些,这时环顾四周,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陌生的街道。

身为当初讨伐郊区黑门都会不小心走错路浪费时间的半个路痴,这种根本没来过的地方更是把她搞的一头雾水。她只能把这当成是散步,垂头丧气的移动着身体。


涅瓦在的话肯定一下就能把我带回家了…

少女嘟嘟嘴,看着淡蓝色天空上漂浮着的云骨朵儿,继续想着。

好像、我比早早就把我拉起来的人更坏点?我现在回去道歉的话她会不会在意?道歉的话她会原谅我的吧…!她一直都是这样子呢

想到这儿,少女算是安心了些。但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倔强,不论心里的小人怎么打架,她的脚步也依旧没有停止。


 她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似乎是找到了某个小公园,才算是有的歇。

步行了这么久,她早就走累了,“刷”的一下子就坐到了长凳上休息。路过的人似乎有认识她的,寒暄几句便挥手告别了。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少女忽的记起来,自己和安托涅瓦在黑门事件结束之后,也在某个公园里的草地旁野餐过。

当时安托涅瓦因为顾及花草,提议在一旁铺有砖的地面上进行这次活动。那天…发生了好多事,让她深刻体会到了到底有多少人知道这个交界都市的大名人,安托涅瓦;也让她彻底认识到,这个交界都市的大名人有多么喜欢她。

“安托涅瓦很温柔很体贴,做很多事都干净利落,而且和她待在一起的话很有安全感…所以她才会受那么多人的欢迎和爱戴吧?”少女叹了口气,感叹出声。


这样的我值不得值得她去喜欢?


她回望了一眼来时的街道,人不多,也不算冷清,大家都能够出门了,虽然日子远不如从前,但交界都市正在恢复元气。而现在的景象,不是自己一手创造的,是和她、和交界都市的大家一起,将这城市恢复成了旧日模样。

这个问题似乎并不需要深究。毕竟,如果这么问安托涅瓦的话,得到的答案绝对会是肯定的。少女的嘴角挑了一下,似乎是感到了欣慰和满足,起身伸了个懒腰。

该想办法回去了,不然她会担心的。


正准备睁开眼,手却突然被牵住了。就算还没有看到对方的样貌,她也能确定,这一定是那个每天早晨都会轻轻握住自己的手的人。

确实是这样。

“在这里呀。准备回去了吗?”因为少女迟迟未归而出门到处询问的涅瓦终于见到了对方,她擦了擦额头的汗,上下检查了一遍,才放下心来,笑着问道。

“嗯!”回应她的,是少女的笑颜和充满元气的声音。


她们牵着手走在街上,已经放心不会迷路而开始多出闲时间的队长,开始细细打量起这段不熟悉的路。似乎是被残留的物质影响,一些岔道深处斑斑驳驳、似乎透露出一丝夜的黑。这让她回忆起黑门遍布的交界都市。

那时的自己每天都要忙到很晚,不论是讨伐黑门还是时空乱流都会让人精疲力竭,而在这期间还要不停安排神器使们建筑各种建筑,担心他们疲劳的程度……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拯救安托涅瓦,还有她爱着的世界。这么想着,她低下头,握紧了身旁的人的手。
 “安托涅瓦……”
 “我在。”感觉到了什么,神使大人反握住了她的手,停下了脚步。眼前的人一直低着头,她完全看不到她的表情,手被紧紧的握着,好像生怕一松手两人就会分离。
 “你不会离开我了吧……?”
 “不会哟。”她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头,然后探身抱紧了她。
 或许是刚到下班点吧,街上的人比之前还多了些,看着人流,少女突然不好意思了起来,轻轻推了推抱着她的人,小声道:“好了、快松开啦……”

安托涅瓦松手,又摸了摸她的头,笑着问道:“不生气了?”看着她红着脸低下头,别扭的那一声,便笑着撩起她的刘海,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
 “我会陪着你的,不论是何时、何地、亦或者是哪个世界,我都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




end
 !!!!!女指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冷战吧!(闭嘴明明是你没写好!!)我,不管有没有ooc了!伤心,我要自己咸鱼!中间有一段完全是水的啊啊啊啊
 不过……见不到安总而不停的想着她的女指好可爱啊(。・ω・。)ノ


2020.3.10大改,似乎没留原文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