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青鸟

如若血能代替泪与恨
得过且过,苟且偷生
头像@栗时计 老师画的瓦塔西!太卡瓦太少女了suki5555
版头是朋友们!

1# conflict&seek

#文笔很差大家勉强看看吧orz
#有私设,是红白
#这是刀子_(:з」∠)_
#人妻属性的ruby和比较暴躁的weiss,接受不能的就算了吧……_(:з」∠)_
(啊顺便请不要在意为什么标题一个是名词一个是动词。而且这个文里根本就没有英文ˊ_>ˋ标题中文意思是:矛盾&寻找)

“我说了!你的做法不对!!”一声怒吼传来,紧接着是拍桌子的声音。

“我不会听你的意见的,你要看谁才是真正的领导。”低沉甚至有点发冷的声音回答了怒气值满的少女。

“好,好!那你看到底谁才会被支持!”语罢,白发少女摔门而去。
——————————
“weiss?怎么了吗?”坐在桌前看着书的ruby偷偷瞄了一进门就趴到床上用被子遮住头的weiss一眼,然后柔声问道。

“别谈了。”weiss叹了一口气,继而想到了什么似的用力捶了一下床。

“恩,”ruby轻声应了一句,然后放下书,走到了床的旁边,扯了扯被子,继续说道,“weiss不能用被子蒙到头哟,会很难呼吸的。”

床上的人愣了一会儿,发出一声轻哼,就没了动作。ruby看她这副样子,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想到了什么。“weiss……该不会哭了吧?”她的嘴角微微上扬,故意将声音升高几个调然后问道。

“喂……”从被子里传出了不满的声音,但是似乎没有否定ruby的问题。
“嘛……weiss,把头露出来啦,我不会笑你的哟。更何况你还是为了大家的利益才去和领导争吵的嘛,完全可以理解的!”ruby放下托着下巴的手,拍了拍weiss露在外面的背部。

“你这家伙真不会安慰人……”说完,weiss把被子推到了一旁。她的眼圈还有点红肿,看的ruby一阵心疼。低下身,揉了揉weiss的脸,说道:“就算这样weiss你也不依旧‘露头’了吗?”
“哼……”weiss翻了个白眼。
“好啦好啦,weiss你幸苦啦,需要喝点什么吗?”ruby见她露出了这样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低头在对方的脸上留下一个吻后,她站直身并且问道。

“咖啡吧。”weiss也从床上坐起来,回答道。
“不行。”
“诶为什么?”
“不行就是不行。”被对方坚定的眼神注视着只好从了她,“啊……好吧。你想我喝什么呢?”
“温水。”ruby在说话的期间已经把水倒入了杯中,递给了weiss。“好好好。谢谢。”weiss接过水杯,意外的,水温控制的很好。很快,水杯就空了。weiss躺回了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呐,weiss。”ruby的声音突然响起,这把她吓了一跳,但她很快就回过神来:“恩?”
“下次,我和你一起去吧。”ruby看着weiss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啊……可以。”weiss有点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但是想到似乎可以多一份力量就同意了(虽然可能有点不靠谱……)。ruby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

————————
“你又来了?”领导(就这么叫了_(:з」∠)_)刚听到那令人倍感熟悉的敲门频率,就不耐烦地问道。
没有回答,weiss拉着ruby直接推门而入。“weiss……”ruby有点尴尬的扯了扯weiss的袖角。weiss回头看了ruby一眼,对她点点头示意她认真听:“听好了,我之所以一直反对你是因为你这么做会毁了大家努力创下的成果!”

“哦?那你说说你的解决办法啊。”领导皱了皱眉头,他其实一直都知道这样做的坏处(请不要问是怎么做ˊ_>ˋ我真没考虑),但终究是利大于弊的。而难得是,他亲眼看见这个在他眼里是个冷漠任性的小公主的人居然拉着另外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女生来到他面前,所以难得的,他想听听weiss的意见。

“我认为……”看着这位一直不听自己说话的人这次居然说想听自己的意见,虽然不知道他的目的,但weiss还是很快做出反应,开始认真说自己的见解和意见。而ruby则站在一旁认真的听着。可是,越听越不对劲。“weiss……?她的思想怎么这么偏激了?”这么想着,ruby轻轻皱了皱眉头,然后看向了那个领导。果然他的脸也黑了下来。

“我说完了。”weiss把所有的想法倾尽后,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看向了ruby,却发现她的脸色不对,然后她回过头看了看领导。突然的,领导吼了出来:“不行!绝对不行!!”weiss愣了很久,直到ruby牵住她的手往后拉,她才回过神来,而随着理智回来的还有怒火:这家伙凭什么吼我!

“weiss……”ruby拉住了即将冲出去的weiss,声音越来越小,“也许他是对的……你应该找找自身的错误……”

“哈?!”weiss感觉自己快爆炸了,在她看来自己的计划绝对比那个领导的好不知道多少倍,却受到了最信任的人的反对,甚至……甚至那个最信任的人站到了敌方阵营!!!!
“为什么连你也这样!!我只是想让大家早日摆脱这个局面啊!”说完,她用力的甩掉了ruby的手,打开门快步走了出去。ruby想不到她的一句话竟然把weiss这么一个平常都十分冷静的人点燃了。

被抓的生痛然后又被甩开的手试图抓住那道白色的身影但终是无果,随后无力地垂了下来。缓慢的抬起脚想要追逐已经离去的她,却感觉自己的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承重,勉强出了办公室却没见到她的身影。
“weiss……”心脏隐隐作痛,口中轻声念着她的名字,水汽慢慢模糊了视线然后又突然的清晰。她离去的速度是那么的快。
——————————
许久后,ruby擦了擦眼泪,慢慢的向自己的家的方向走去。打开家门,却没看见那熟悉的身影,也没听见任何一句问候。想到这里,ruby又感到鼻子酸酸的,但她摇了摇头,坚定的告诉自己weiss会回来的。
第一天,weiss没有回来。ruby不停的打开房门看有没有人经过。
第两天,weiss没有回来。ruby不停的想要联系她,可是并没有用。
第三天,weiss没有回来。ruby开始出门问路人有没有见过图片上的人。
第四天,她打听到weiss很早的时候在一个地方买了房子,于是欣喜的赶到那个地方,怀着紧张的心敲了敲门,但是没有人应答。她这么敲了一个下午。
第五天,她早早起床,做了一份早餐,重新赶到了那个地点,敲了敲门。依旧没有人应答。
她这么坚持了一个月。直到一个新来的男人跟她说,这个房子已经被出售很久了,他今天才有时间来看看。ruby向这个男人打听weiss的消息,可是这个男人根本不知道关于卖主的任何消息。ruby快崩溃了。
——————————

暂时就先这些吧_(:з」∠)_意外的短小_(:з」∠)_原本是有结尾的但是……太——虐了我就不写了_(:з」∠)_这个其实是我早上做的一个梦ˊ_>ˋ只是我现在给它加了一点细节而已_(:з」∠)_甚至连结尾都没写hhhhhh嘛有人想看的话跟我说一声我就在评论里发_(:з」∠)_其实也不是太虐就是……我有点不忍心虐ruby_(:з」∠)_uuuuu这个文的后续的话……如果我想的出来就开个小破车_(:з」∠)_如果想不出就小甜饼_(:з」∠)_
感谢您看到最后w

评论(2)

热度(20)